李沧区税务局开展“银税互动 合作惠企”活动

2019-05-10 11: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5月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李沧区税务局联合青岛银行向阳路支行共同举办“银税互动 合作惠企”活动,进行减税降费政策解读、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专题培训和纳税信用等级讲解,为纳税人送上减税降费和信用激励大礼包。辖区50余户企业法人和财务人员参加。

  

活动现场



  培训会上,区税务局业务骨干聚焦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普惠性减免税政策具体优惠内容和申报表变化特点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同时,对纳税信用等级进行了讲解,从纳税信用等级的划分、结果应用和如何提高信用等级三个方面入手,对“银税互动”进行了简单介绍,进一步鼓励、宣传依法诚信纳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税法遵从度。在答疑解惑环节,税务、银行的专家就企业代表提出的相关问题,“一对一”答疑释惑,确保企业与会人员“应知尽知”“应会尽会”“应享尽享”,确保各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参会人员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下一步,李沧区税务局将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及第28个税收宣传月,持续推进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培训,确保纳税人“报好税”。同时不断优化纳税服务,进一步发挥纳税信用增值效应,配合市局工作通过银税互动推进企业发展,让守信企业享受税收便利,增强小微企业发展活力。

  通讯员 孙晓琪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