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花语”说“爱您” 湛山街道举办母亲节插花活动

2019-05-10 16: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0日消息  又是一年母亲节,一个充满幸福的日子。为迎接周末2019年母亲节,2019年5月9日,湛山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了用“花语”说“爱您”母亲节插花主题活动,20余名辖区文艺骨干一起参与本次插花活动。

  

湛山街道母亲节插花活动



  花儿飘香,母亲们在爱的花海中体验芳香和美妙,共享节日的美好与温馨。此次母亲节的插花活动,也将拉开本年度“雅趣文化”系列活动的序幕。

  

花儿飘香,传递母爱



     湛山街道“雅趣文化”系列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三年,今年的活动形式将更加新颖,接下来将举办邻里象棋友谊赛、苏绣公益课堂等一系列的活动,在这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感知艺术,享受生活。

  通讯员 战美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湛山街道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