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民传情携手平安 崂山交警沙子口中队举办警营开放日

2019-05-13 10:5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3日消息  为推进新时期和谐警民关系建设,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让群众更加深入了解警察职业的内涵,2019年5月11日,崂山交警沙子口中队借力五四运动100周年纪念,组织开展“警民传情、携手平安”主题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崂山六中部分在校学生、老师及家长代表等60余人走进警营,亲身感受基层交警中队日常工作,零距离体验警营文化。

  

警民传情携手平安



  

崂山交警沙子口中队举办警营开放日



  活动中,民警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中队综合警务大厅、党建宣传栏、文化走廊、党建会议室、民辅警办公生活区、勤务中心等场所,了解了中队发展历程、日常办公运转、科技强警建设成果、中队“山海党建、警民传情”党建品牌的内在含义及近几年取得的工作成就,观看了中队党建主题宣传片,并在交通指挥手势演练中,亲身体验了交警基本工作。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在多通道、多感官的学习中获得交通安全的“养分”,丰富了实践经验。同时,有效展示了交警工作、队伍建设成果和崂山交警良好形象,丰富了警民共建内容,进一步加强公安机关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互动,增进群众对公安交通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进一步推动新时期公安交管工作及队伍建设的全面推进和发展。

  通讯员 王本鹏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政法委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