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费为走出去企业保驾护航

2019-05-15 17:09   来源: 胶州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5日消息 近日,胶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绪连带领胶北税务所相关人员,来到青岛三弘精密器械有限公司开展实地宣传调研,了解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倾听纳税人涉税需求。

    青岛三弘精密器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经理朴成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对当前我国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减税降费惠企政策表示由衷的感谢。“我们企业是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直接受益者,生产量每年递增5-7%,产品外销52个国家和地区,未来我们看到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同时我们还享受高新技术企业优惠政策,我们也紧紧抓住这个机会,将减免税款用于技术改良和生产线投入,企业的发展信心更足了!”朴经理说。

  税务干部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发展状况,从税收角度为企业发展提出了帮助企业加强与中铁联集青岛中心站合作,进一步降低企业销售成本,加快产品外销频率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为企业送上了精心制作的减税降费税收政策U盘。

  陈绪连副局长表示,本次走访活动旨在进一步倾听纳税人关切,将纳税人的“难题”化作税务人的工作“课题”,切实解决民之所需,确保减税降费政策精准落地。胶州市税务局将不断优化服务举措,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助力企业在“一带一路”浪潮中轻装上阵、行稳致远,也衷心希望企业用好用足减税降费优惠政策,大力发展生产,依法纳税,守法经营,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记者 徐圆 实习生 张前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减税降费 税务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