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科协调研科普教育基地工作

2019-05-16 12: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5月13日—5月15日,市北区科协结合省、市科普教育基地申报认定工作和全区“攻坚突破、狠抓落实”工作要求,由主席甘曙光带队,科协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到青岛纺织博物馆、橡胶谷、勘察测绘研究院和白蚁防治研究所等单位,对市北区科普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甘主席一行人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各科普教育基地的领导、科普工作者,就基地建设和开展科普工作的现状,以及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甘主席提出,各科普教育基地要充分运用好现有资源,进一步挖掘潜力,努力争取社会各界的支持,把基地建设水平提升到更高层面。各科普教育基地要大力宣传,提高社会知名度,吸引更多的人到基地接受科普教育。同时,要积极走出去,到社区、学校和社会团体去,为广大社区群众、学生和各阶层人士送去适合他们需要的科普精神食粮。甘主席还要求,市北区科协要积极协调市科协和各有关部门,配合各科普教育基地做好省、市科普教育基地的申报工作。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调研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