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房黄金法则!首付9万起轻松置业地铁口

2019-05-16 15:5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国的城市有个共同的特征——基建狂魔,但凡你叫得上名字的城市,基本都是大拆大建,大造概念……而在一众概念中,小编始终认为“地铁”才是最能支撑未来房价上涨动能的黄金法则,所谓的“地铁一响,黄金万两”,真的不夸张。

  地铁贯穿一个城市,不仅仅是交通轨道,更是城市骨架的延伸,重塑着城市的空间布局,拉近城郊与中心区的距离,催生新的中心。在西海岸,M13地铁开通近半年,地铁置业也越发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地铁是不是越近越好”、“地铁房是不是都能赚”、“地铁房啥时候买时机好”……下面小编就从这些疑问入手,带你看看地铁置业到底怎样选。

  地铁置业,要看区域板块大规划

  地铁房的成长空间,从根本上来说是由居住需求决定的。产品稀缺、未来有大量城市人口引入,或是区域内有重大城市规划的,地铁沿线置业潜力大;如果是发展未成熟或未有规划的偏远区域,地铁对房地产价格的影响不会很明显。

  直线约400米地铁旁,掘金古镇口龙湖·西府原著

  近地铁,远见区域未来,龙湖·西府原著择址M13张家楼站旁,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圆满结合了生活繁华与出行便利,投资价值蒸蒸日上。

  古镇口,战略定位为深度融合发展样板区,龙湖·西府原著一揽古镇口约1200亿巨制擘画,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配套云集,执掌城市精粹,离繁华不远;项目周边大珠山、藏马山、琅琊台三山环伺,东马河、苑庄河双水环抱,蓝莓采摘园、十里油画长廊等,离自然很近;除此以外更近邻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规划中),浓厚人文近在咫尺——自然与人文的无缝交融,这才是繁华与自然兼得的理想生活。

  首付9万起,抢名校地铁旁装修三房

  以后没有地铁的房子就跟现在没有电梯的房子一样,陷入滞涨,不招人待见。你想,当这个城市有200-300个地铁口,间隔2-3公里就有个地铁口,你家却没有地铁口,你不觉得寒酸吗?

  放眼西海岸M13地铁沿线,一些新近出让的宅地楼面价,都已经纷纷攀上“1万+”大关。据悉,龙湖·西府原著开盘在即,总价百万、首付9万起抢名校地铁旁装修三房,这样的性价比,在当前的西海岸楼市可谓独此一家。

  首付9万起,抢古镇口地铁旁装修三房。久仰不如亲鉴,龙湖·西府原著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可至现场一鉴龙湖式匠心。样板间即将开放,开盘在即,敬请关注。

  “寻味世界,盛启原著”,龙湖·西府原著【游园秘境】样板体验区5.18即将盛大开放,国际舌尖盛宴体验:米其林三星大厨料理品鉴、缤纷甜点、室外草坪音乐节、BBQ烤肉、夏日酷饮、皮卡丘网红巡游、写生台速写画像、爆米花无限供应,更有惊喜大礼现场抽取。嗨爆初夏~~等你来玩,扫一扫下方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与~~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88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