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命师之阴阳师》今日登陆优酷,戏命师大战阴阳师!

2019-05-17 09:47   来源: 互联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东方玄幻电影《戏命师之阴阳师》今日登陆优酷视频,《戏命师1》原班人马,张植绿、张冰倩、任逍遥、张天野、刘博群、樊瑞、王侃伟再度携手,谱写了一场戏命师与阴阳师的世纪之战。

  



  影片由知名导演刘公子执导,由优酷、晟英剧合文化、超导影视、中视文化、埃萌文化、捷成华视网聚文化、向一文化、正好时光文化、秦汉新城影视出品,奇门遁甲文化、如此映画影业、鵾腾神话影业、海岸文化联合出品,晟筵影业、飞天神猪影业联合制作,凡酷文化独家发行。

  



  电影讲述从小体内封印着飞天神兽的少年江五山,被觊觎神兽的玄门掌门雄霸骗到祭坛,雄霸为激出神兽说出了江五山父母死亡的真相,得知真相的江五山情绪失控,体内神兽觉醒附体,将雄霸一举击毙;失去了掌门的玄门被东瀛阴阳师掌控,下令追杀江五山,企图得到神兽统治元都,为了守护元都和平,抵御邪恶黑旗会,江五山开始钻研玄门秘术戏命大法,与阴阳师决一死战......

  



  



  “90后老戏骨”张植绿担任男主角江五山,童星出身的他虽然年纪尚小却已有纯熟精湛的演技。女主角林小小则由多栖艺人张冰倩担任,两人在片中既是主仆关系,也是非一般的亲密关系,既有甜甜的互动,也有虐心的桥段;小小对五山情愫暗生,无奈五山却是一个钢铁直男,引出不少搞笑的糗事,为影片增色不少。

  



  



  该片是玄幻电影,在特效上一点也没省,制作团队单单为影片的筹备就做了百余张美术图及分镜图,并用CG技术精细还原,为了完成真人与CG的合拍,将违和感降到最低,团队反反复复修改成片,全片一共900余个特效镜头,仅为了刻画神兽几分钟的成品镜头,整个团队需要花费十几天的时间加以尝试、测试、研究与改进,而这一切只求将最佳效果呈献给观众。

  



  



  



  《戏命师之阴阳师》优酷视频正在热播,优酷搜索片名,超近距离观看戏命师与阴阳师的宿命对决!

  [编辑: 刁顺泽]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戏命师 阴阳师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