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龄欢歌大舞台”母亲节走进老年公寓

2019-05-17 10:28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敬老爱老助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常言道:每逢佳节倍思亲,老人们最需要亲人的陪伴,尤其是子女不在身边的高龄老人,同亲人团聚的愿望更为迫切。在母亲节来临之机,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以“银龄欢歌大舞台”为依托,组织老年艺术专修大学的学员们携不同艺术形式的文艺节目,走进老年公寓慰问演出,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4月29日组织学员来到青岛韫山爱老院,献上了戏曲、舞蹈、模特等综艺类文艺演出,5月7日组织秧歌班学员来到市北区残疾人托老服务中心,献上了舞蹈专场演出,5月9日组织军旅歌曲演唱班学员来到即墨天海昊源养老院,献上了一台声乐专场演唱会。

  本次母亲节系列演出活动安排详实、内容丰富,满足了老年人不同的艺术欣赏需求,尤其是到即墨天海昊源敬老院的演出,演职人员分成了7各小组,分别走进每个房间与老人们互动,将歌声送到不能下床的失能老人身边,老人们感动的热泪盈眶,她们虽已身处暮年,仍然能从学员们身上唤起过往的愉悦,甚至也想唱上一曲。这次母亲节系列慰问演出活动的组织,不仅给敬老院老人们减轻了亲人不在身边的孤独感,同时,也培养提升了老年大学学员的社会责任感与老有所为、服务社会的公德意识。

  



  



   [编辑: 高明良]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老年公寓 敬老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