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辛渤赴企业宣讲减税降费政策

2019-05-17 16: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7日消息 近日,即墨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辛渤同志带领局减税降费工作办公室、纳税服务科及第二税务所有关人员,赴青岛酷特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宣讲国家减税降费政策,听取企业反响。并创新性地展开“税收新政促企业发展破题活动”,条分缕析、有的放矢,受到企业的欢迎。

  为扩大本次宣讲活动的实际效果,提高活动影响力,区税务局邀请青岛市局税宣工作人员一同参加宣讲。在宣讲过程中,辛局长指出,减税降费是国家推动经济发展、扶助企业健康成长的重要举措。为深入落实上级部署,即墨区税务局将该项工作作为今年的核心来抓,动员全局力量、凝聚全体意志,务求落实政策的实际效果。本次宣讲,一是要讲明白政策,二是要听清楚呼声,务必使即墨区内的各类型经济体尽享国家政策红利。

  酷特智能董事长张代理高度评价国家减税降费新政,对即墨区税务局第一时间将国家的“及时雨”送达企业表示欢迎。张总表示,国家减税降费政策的推行是新形式下企业健康、持续发展的“及时雨”,这项政策不仅仅给企业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更关键的是振奋了企业发展信心;税制改革的导向性更明确了,从顶层设计层面规范了经济秩序,使企业发展处于同等地位、同一起跑线,发展更有序了,发展更健康了,政策落实的效果就更明显了。

  宣讲过程中,税务工作人员与企业管理人员进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涉税需求,还走进企业生产车间,近距离观摩企业现代化生产方式,税企之间的良性互动,收到了良好效果。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