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新区街道 开展5.29协会日系列便民活动

2019-05-20 16:3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6日上午,为迎接5.29协会日的到来,青岛眼科医院、浮山新区街道富源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同安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安路社区卫生服务站、、湖光山色社区卫生服务站、浮山新区街道松山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在同乐路社区大舞台开展以“关爱健康 从点滴做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及公卫知识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设义诊体检、中医体质辨识、人口关爱基金募捐三大窗口。共计为现场300余名群众提供义诊及咨询服务。

  

现场,来自浮山新区街道富源路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倪主任就初夏饮食调理向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倪主任强调,由于夏季人的胃酸分泌减少,加之饮水较多,饮食应以清淡为主。不同的情况的人群在水果的选择上也应有所不同,消化不良、高血压应多吃山楂、桃、橙子。失眠多梦应多吃龙眼、荔枝、大枣。有苦味的蔬菜,大多能够起到清热的作用,倪主任推荐现场的老年人在感觉到暑热气较大的时候不妨吃些苦瓜,能起到解热祛暑、消除疲劳的作用。

  



  



  本次义诊便民活动得到了现场参与居民的一致称赞。在接下来工作中,街道将继续围绕居民需求,开展好社区便民活动,为群众送去方便和健康。本次活动募集的人口关爱基金捐款共计200余元,将全部用于管区困难人员救助工作。

   [编辑: 刘颖]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