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真情走进红色家园 青岛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进社区

2019-05-22 16: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孟夏时节,万物并秀。5月22日上午,丰合广场爱心洋溢,由青岛市市南区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和青岛市中心血站联袂举办的“热血真情走进红色家园”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进社区活动盛大开启。市红十字会、市南区科学技术协会、市南区红十字会、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市中心血站相关领导出席。

  

青岛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教育进社区



  热血是流动的生命,无偿献血是生命间涌动的温情。此次,青岛市中心血站与市南区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创新共建合作模式,未来将推进 “热血真情走进红色家园”,以香港中路为中心,为5万余社区居民、12000余家驻街单位开展健康服务,带动沿海经济带居民、商铺、驻街单位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中来。

  无偿献血是一个城市的文明名片,需要你我携起手来、共同推进。在本次活动中,多家企事业单位积极响应“人人享有安全血液”的无偿献血倡议,爱心人士纷纷撸袖献血。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了“我健康、我献血、我快乐”理念;他们用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健康青岛”、“文明青岛”建设贡献力量!

  寓教于乐普及血液健康知识,提升社区居民健康素养。无偿献血健康教育契合社区居民健康需求开展健康科普、惠民义诊、有奖竞答等多元化活动,倡导健康行为方式,传播健康理念,博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

  热血真情走进红色家园,全方位推进无偿献血健康教育“六进”工作。接下来,市中心血站与香港中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多维度无偿献血健康宣教,倾力打造捐献热血、救助生命的健康平台,互助奉献、传递真情的爱心平台,弘扬正气、促进和谐的文明平台,拓宽无偿献血健康科普渠道,增进社区居民血液健康知识覆盖率,推动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通讯员 张进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无偿献血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