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环境脏乱差 青岛锦绣前程房产公司长期未清理

2019-05-22 16:3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2日消息 垃圾遍地,臭气熏人,连云港路上的繁华地块为何成了这样?近日,市民方女士通过半岛网(0532-80889233)反映,位于连云港路锦绣华城后方的废弃地块垃圾遍地,臭气熏人,多次反映问题,均未得到处理,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就相关问题,八大湖街道办事处表示暂不了解详细情况,地块存“官司”,待核实后再回复,截止到记者发稿,未收到回复。曾被“责令”处理垃圾的开发商青岛锦绣前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未就相关问题回复。

  

垃圾



  

未拆完的楼房



  市民:待拆地块废弃多年,垃圾遍地臭气熏人

  方女士家住延吉路和连云港路交汇的锦绣华城小区,近日,随着青岛市气温的升高,方女士发现小区旁的一块待拆地块垃圾遍地,臭气熏人。“这块地一直没有建设的进展,处于废弃状态,靠近小区的地方垃圾遍地,路过都能闻着臭味。”方女士告诉记者,该地块虽然被围起来了,但是里面有临时板房,还居住着人。

  天气渐热,垃圾的臭味越来越大,方女士将问题投诉至市政府政务平台,政务平台回复:该地块存在经济纠纷,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延吉路社区多次进行清理工作,街道城管中队也责令青岛锦绣前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进行清理。然而,问题反馈至今,该地块依然未见清理工作。“没人来清理里面的垃圾,味道很大。”方女士很无奈,希望通过半岛网反映问题,引起有关单位的重视,及时做好城市管理工作。

  

项目内垃圾



  

空地内建起了板房



  调查:围墙内脏乱差,围墙外散落建筑垃圾

  根据方女士的反映,记者来到位于连云港路上的该处地块,因未建设,该处未标明项目名称等信息。在临近锦绣华城小区附近的区域,围墙并未全封闭,人可随时出入,记者看到,该入口处摆放了几个垃圾桶,旁边废弃区域长满了杂草,垃圾较多,臭味较大。

  在该地块内,记者看到废弃的楼房濒临倒塌,钢筋水泥暴露,靠近宁夏路处,建设了四排钢结构房屋,房屋前晾晒着衣服,有人居住,围墙外散落着不少建筑垃圾。周边居民王女士告诉记者,该处原来是一处学校,废弃后,一直空着,房屋没有拆,居住的工人可能是在其他项目干活的人,环境卫生无人管理。

  八大湖街道办事处:暂不了解问题

  就相关问题,记者联系八大湖街道办事处城管科,工作人员称暂不了解详细情况,地块存在官司,需要核实了解情况,再回复。遗憾的是,截止到记者发稿未收到街道相关的回复。

  方女士反馈的市政务平台的回复信息显示,八大湖街道城管中队曾责令开发商青岛锦绣前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清理垃圾。记者多次联系,青岛锦绣前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电话均无人接听。

  针对以上问题,半岛网将继续关注。

  文 梁湘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