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近自然走进田野,胶州乐当家户外拓展圆满结束

2019-05-22 19: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这热情洋溢,生机盎然的季节里,为了加强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劳逸结合,以便能在以后的工作中投入更高昂的热诚。青岛乐当家地产工会委员会特组织以“亲近自然,走进田野”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5月21、22日7点,参加本次户外拓展活动的乐当家地产二手房事业部的全体家人们便在乐当家地产北京路总部集合,青岛乐当家地产工会主席纪延红女士为大家讲解活动注意事项并为大家加油打气。待家人们准备就绪,盛装待行后,由各个区域经理带队,安插车队队旗,早上7:30准时出发。

  



  队长在前面开路,自行车车队紧随其后,场面着实壮观,无数路人驻足观看,艾山50公里自行车拉练赛由此拉开帷幕。虽然路途漫长,但骑行车队的队员们精神百倍、热情似火,向着目的地出发。

  



  心中满载着那份对美好生活的热情向往,踏上骑行旅途。欢声笑语在团队间荡漾,大家不时驻足留下美好瞬间。骑行途中,大家队形整齐、精神饱满、礼貌骑行、遵守规则、文明礼让,显示出了乐当家地产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一路兼程,各个骑行小组发扬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团队精神,并肩前进,圆满完成了艾山50公里骑行路线。经过近3小时的艰难跋涉,抵达了探宝活动目的地。

  



  探宝活动开始,活动筹备组提前将宝物藏在园区不同的位置,在规定时间内找到卡片最多的两支队伍每组可以获得美食奖励一份。新颖的探宝游戏激发起了家人们的好奇心,由此开启探宝环节。

  待探宝活动结束后,各区域小队开始投入到午餐准备的活动中,只见家人们拿出提前准备好的锅瓢碗筷,柴米油盐,花椒葱蒜,腊肉香肠,鸡鸭鱼蛋,各种生鲜食材,饮料水果,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忙得不亦乐乎。各区域经理堪称大厨,纷纷亮出自己的拿手好菜!大家生火煮饭,切菜炒肉,相互配合,明确的分工大大提高了美食的制作效率。各式美味佳肴纷纷呈上,不亚于满汉全席。此时的大家伙们早已食指大动、垂涎三尺。在这微风和煦的日子里,大家品尝着自己的劳动成果,共同举杯,享受着惬意的生活。

  



  休闲娱乐时间大家载歌载舞,同时来到了桑葚园进行桑葚采摘,大家相互搀扶,你帮我背个包,我帮你拿个东西,团结友爱的小细节在团队中不时出现,体现了公司上下一心、携手并进的团队精神。

  



  就餐结束后,大家到达集合点清理垃圾、点名,踏上了返程的归途。

  



  通过此次户外拓展活动,既陶冶了员工的情操,又促进了交流;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又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充分展现了公司团结一致的集体精神和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营造了和谐、进取的团队氛围。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