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海大麦岛社区联合冠心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2019-05-23 16:3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3日消息 5月16日,由半岛社区全媒体中心和冠心堂联合举办的2019半岛都市报社区节半岛社区大讲堂活动首场在海大麦岛社区成功开讲,来自冠心堂的首席专家李主任结合大量实例,生动形象地为广大居民介绍了如何通过中医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让在场居民受益匪浅。

  

活动现场



  为了让更多居民得知免费中医讲座的利好消息,海大麦岛社区两委提前打印了通知,并在单元门张贴,服务十分细致周到。活动开始当天,不少居民闻讯赶来。“上了年纪,心脑血管容易出问题,正好今天社区有讲堂,我和老伴一起过来听一听。”海大麦岛社区居民赵女士感到十分便利。

  冠心堂的首席专家李主任结合多年医学经验,为大家讲解了中医预防和治疗心脑血管疾病的方法,非常实用。尽管碍于设备没有播放视频,也没有板书,但是丝毫不妨碍广大居民的聆听和理解。大家认真记笔记,通过讲座对比自己,发现自己身体的潜在危险,减少发病风险。同时,他们还积极与专家互动,当场提问问题,李主任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通讯员 张海玉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