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锦标赛精彩不断 上海体校获集体赛冠军

2019-05-24 19: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4日消息 5月24日,2019年全国花样游泳青少年U系列锦标赛暨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花样游泳预赛进入到第三个竞赛日,今天的比赛进行了双人自由自选、集体技术自选和自由组合三个项目共7个组别的比赛。

  

比赛现场



  双人自由自选体校甲组的比赛中来自上海体育运动学校的选手李岫宸、张海亚发挥出色,以1.5分的优势战胜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的双胞胎组合刘津含、刘津彤获得冠军。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双胞胎组合林彦含、林彦君获得第三名。

  

比赛现场



  双人自由自选体校乙组比赛中,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的安昱彤、闫飞雪以优美的动作,力量与激情的完美展现获得冠军,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少儿体校的陈思怡和姜昱彤获得亚军,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杨子箬和周瑜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



  双人自由自选俱乐部乙组的比赛中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宋家宜和张亿获得冠军,北京晰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Han Elaine和杜雨瑄获得第二名,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的高艾瑒和李依诺获得第三名。

  

比赛现场



  集体技术自选每个省市各派出一支队伍参加比赛,最后上海体育运动学校获得集体赛的冠军,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的以微弱的差距获得第二名,四川省游泳学校获得第三名。

  俱乐部乙组自由组合只有两个队参加比赛,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和北京晰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分获第一二名。

  体校乙组自由组合,参赛队只有一个: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

  体校甲组自由组合,参赛队为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附:比赛成绩  

  双人自由自选:

  体校甲组

  1.上海体育运动学校 李岫宸、张海亚

  2.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刘津含、刘津彤

  3.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林彦含、林彦君

  体校乙组:

  1.江苏省少年业余体校 安昱彤 闫飞雪

  2.湖北省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少儿体校 陈思怡 姜昱彤

  3.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 杨子箬 周瑜

  俱乐部乙组

  1、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宋家宜 张亿

  2、北京晰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Han Elaine 杜雨瑄

  3、北京水立方游泳俱乐部有限公司 高艾瑒 李依诺

  集体技术自选

  1.上海体育运动学校

  2.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3.四川省游泳学校

  俱乐部乙组自由组合

  1.太原市华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

  2.北京晰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体校乙组自由组合

  1.广东省青少年竞技体育学校队。

  体校甲组自由组合

  1.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

  记者 徐圆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