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税务:减税降费走进工信局 奏响协税新篇章

2019-05-27 15: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7日消息 5月24日,城阳区税务局师资团队走进区工信局,为工信局干部职工提供“订单式服务”,讲解减税降费最近政策。宣讲会上,师资团队首先对城阳区各税种的征缴情况和税收基础知识概念进行了简要介绍和讲解,随后对前期双方沟通征集的19项问题分别进行了针对性解答。宣讲内容与工信局日常工作结合紧密,涵盖了中小企业、小微企业、创新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税收优惠政策。

  本次宣讲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干货满满”、氛围热烈,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工信局干部职工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将减税降费宣传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扩大宣传面,为全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促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城阳区税务局为提高宣传质效,对全区不同行业单位采取了针对性的“订单式”宣传辅导,下一步,区局将继续扩大宣传,为全区纳税人和缴费人提供精准周到的服务。

  通讯员 薛茜茜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