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到访 全城瞩目 万科新都会慢调乐活节璀璨盛放

2019-05-28 16:4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中旬,《给时间一点时间》温情宣传片四幕曲火遍全城,四部系列宣传片分别从父母的儿子、妻子的丈夫、孩子的爸爸、自己四种角色,解析生活中缺席的时间,发现我们错过的家庭陪伴…《给时间一点时间》一时引起全城共鸣。

  时光所藏,生活以往,5月26日,一场以时间为主题大型活动——万科新都会慢调乐活节暨25h时间解决方案概念发布会在万科新都会营销中心璀璨盛放,活动现场惊现“时间超市”新玩法,引全场沸腾;25h时间解决方案概念发布会,岛城众多媒体及社会各界人士共同探讨“一天25小时的生活可能”。在当下生活中,时间的缺失已成为社会的普遍现象,在有限时间内,如何获得更高效的生活,万科新都会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一时备受全城瞩目。

  



  25小时时间解决方案 备受全城热捧

  万科新都会从人居生活出发,精研西海岸置业需求,在一期产品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全系提出了25小时都会生活区概念,发现时间的更多可能。

  万科新都会所在青岛西海岸新区主城区,承接各区域联动纽带,多组团合围,到达城市各组团区域距离相当,快速畅达城市各地。同时,万科新都会坐拥三纵三横交通路网,三地铁环伺,M13号线部分路段已通车,规划M6地铁新增青医西院站点,规划M12地铁可在嘉陵江路站实现无缝换乘,快速随心畅达全城。同时,项目坐享多级消费圈,自身规划社区底商及约9000㎡V盟荟商业街,近享香江路利群商圈、长江路商圈双重繁华;紧靠五台山西路小学(在建)等,项目近邻西海岸医疗中心——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便捷配套,为每位居者省去路上奔波时间。

  同时,项目提取城市特色元素,打造海-湾-岛-山的主题园林,采用法式浪漫设计风格,通过5C法式臻装体系55项精工装修细节,打造品质家装, 更多时光沉浸美好之中,为业主打造外快内慢的舒居生活,演绎25小时都会生活本质。

  



  



  瑞幸咖啡等商家落地  打造网红售楼处

  


  万科新都会自身规划建设约9000㎡糖果荟商业街区,发布会现场,以瑞幸咖啡为代表的商家签约入驻,瑞幸咖啡作为品质生活的代表之一,落地万科新都会营销中心,在这里,一杯咖啡、一本书,于夕阳西下,乐享时光的缓慢与悠然。同时,北京乐奇、乐友孕婴童、青岛永和豆浆餐饮、青岛喜乐宝教育等众多商家纷纷达成签约,慢调生活,打造西海岸网红售楼处,备受全城瞩目。

  发布会现场,万科V盟品牌商家也纷纷达成战略合作,桩子尚品商业、隆庆祥黄岛店商业、行色艺文商业、TAO家居、IQAir净化器、易酷乐西餐吧、瑞幸咖啡等商家将共同打造社区服务联盟,形成品质生活圈,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交流分享、自然成长、运动健康的品质生活,不断提升美好生活品质。

  



  二期新品即将面世  敬请期待

  时间之间,美好相遇。万科新都会基于一期业主生活需求,迭代推新,二期产品即将面世。新都会二期位于整盘的中心位置,优居核心方位,6栋住宅布局,二期园林打造成海岛公园主题IP,以给宝宝一个快乐童年的【欢乐岛、生态岛】、给父母一份健康的【健康岛、自然岛】、让社交更具乐趣的【休闲岛、星光岛】六大主题海岛设计,为生活提供丰盛生活享受。

  建面约98-118㎡装修华宅, 二期新品即将面世,人居改善范本,敬请期待!

  注:

  1. “城央”来源于锐理系统,系统中项目属于黄道中心城区板块,且该板块地理位置位于黄岛区各版块中心位置;

  2.三纵:昆仑山路、奋进路、江山南路;三横:齐长城路、五台山路、嘉陵江路;

  3.“5C法式臻装体系55项精工装修细节”数据来源于万科新都会项目内部总结统计;

  4.“25小时”指时间充分利用的理念,并非实指;

  5.文中图片仅为示意,本公司对其内容不提供任何承诺和保证;

  6.文中地铁信息来源于青岛地铁官网http://www.qd-metro.com/《青岛市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2013-2018)》;

  7.五台山西路小学规划建设信息来源于青岛日报http://www.dailyqd.com/epaper/html/2017-10/26/content_192890.htm

  8.本资料信息有效截止日期2019年6月31日,社区规划和糖果荟数据来源于产策报告及项目规划。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