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营逐梦青春无悔 市南区开展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

2019-05-31 12: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5月30日上午,市南区征兵办工作人员来到中国海洋大学崂山校区,开展以“军营逐梦 青春无悔”为主题的征兵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使广大师生了解参军入伍政策,激发广大适龄特别是高学历青年参军报国热情,营造全社会重视、关心和支持征兵工作的良好氛围。

  征兵办工作人员与高校学生面对面宣传讲政策、答疑解惑,通过展板、横幅、宣传手册等形式,向学生们宣讲入伍基本条件、入伍流程、优惠政策等。

  据了解,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5日。男兵参军入伍流程为:①兵役登记②应征报名③初检初考④预征管理⑤体检、政治考核⑥预定新兵⑦批准入伍。女兵参军入伍流程为:①网上报名②确定初选对象③初检初考④体格检查⑤政治考核⑥审批定兵。具体流程请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s://www.gfbzb.gov.cn)操作。

  热烈欢迎广大有志青年踊跃参军报国,在军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市南区征兵办咨询电话:82966722,82864098。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征兵宣传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