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公司启动2019年爱心送考 特殊考生可提前预约

2019-05-31 14:4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31日消息 5月31日上午,“红飘带”中青车队雷锋班组在公司院内开展加入“中交企协雷锋车队公益服务联盟工作委员会”授旗暨爱心送考启动仪式。“红飘带”中青车队雷锋班组28名出租车驾驶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青公司启动2019年爱心送考



  “红飘带”中青车队经理李献金向雷锋班组授予联盟工委会旗帜。班组将继续秉承“文明自己、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红飘带”精神,弘扬和践行雷锋爱岗敬业、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品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光彩。

  

中青公司启动2019年爱心送考



  “中交企协雷锋车队公益服务联盟工作委员会”由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通过成立。“红飘带”中青车队雷锋班组是该联盟工委会首批成员,中青公司也是青岛目前唯一一家加入联盟的出租企业。该联盟的宗旨是: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等重要讲话精神,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按照《中国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章程》有关规定,在传播雷锋精神文化、弘扬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续走雷锋道路、争做雷锋式交通人、志愿奉献爱心,努力做好公益服务的实际行动中,彰显社会正能量。

  与此同时,中青公司也启动了2019年爱心送考行动。“爱心送考”活动是中青公司每年固定开展的公益项目,已坚持十几年之久。今年,中青公司延续往年的传统,提前开通预约热线电话,针对“残疾、伤病、特困”等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约车服务;高考期间,市内四区(市南、市北、李沧、崂山)的考生凭借准考证搭乘贴有“中青出租爱心送考车”的中青出租车即可享受免费送考服务。另外,中青公司专门组织应急车辆,高考期间在部分考点门口坚守,为遇有特殊情况的考生提供应急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通讯员 韩恬恬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