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人气,只为传世大平层

2019-06-05 14:5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面世以来,龙湖·天鉅便以其绝版的地段和超前的产品规划,吸引众多业界同行及客户的关注,2019年红盘当之无愧。而龙湖·天鉅建面约165㎡央景大平层的推出,更以其稀缺属性,引一城向往与关注。

  倾一城人气,只为龙湖·天鉅央景大平层

  受惠于前期的人气积累,加之央景大平层的独特价值,其推出以来,即备受关注。接待中心累计接待客户数千次,人气之火爆、场面之热烈,实属罕见,龙湖地产的品牌影响力及项目的高端品质由此可见一斑。

  胶州中央商务区之芯,地段决定价值

  中央商务区(Central Business District,简称CBD)指一个国家或大城市里主要商务活动进行的地区。其概念最早产生于1923年的美国,当时定义为“商业会聚之处”。随后,CBD的内容不断发展丰富,成为一个城市、一个区域乃至一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中枢。 CBD位于城市中心,高度集中了城市的经济、科技和文化力量,作为城市的核心,应具备金融、贸易、服务、展览、咨询等多种功能,并配以完善的市政交通与通讯条件。

  从北京商务中心区到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再到广州CBD(即广州天河中央商务区),每一座城市的商务区,都成为无可替代的中心区域。胶州向东发展,规划温州路以东、站前大道以西、扬州路以南、香港路以北合围区域为东部中央商务区,打造居住、商贸金融和休闲娱乐中心。

  龙湖·天鉅,深怀对城市的敬意,以对天赐土地的尊重,起笔胶州CBD核心,铸就跨时代的隽永之作。胶州市政府、宝龙、利群、天街、三里河公园等尽皆荟萃于此,都会繁华与公园意趣交相辉映,匠呈精制宅邸,礼献城市巅峰人居。

  龙湖·天鉅建面约165㎡央景大平层火爆认筹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