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湾菩提树爱心队开展端午节尊老敬老活动

2019-06-05 19:2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又是一年端午至,又到了粽叶飘香的季节,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有这样一帮平凡的人干着一些不平凡的事:胶州湾医院菩提树爱心队的队员来到颐康养老院,为这里的老人健康查体,并送上粽子、鸡蛋等礼品,提前给老人们过了一个健康温馨的端午节。

  



  



  菩提树爱心队队员曾多次来这里看望老人,见我们来了,他们很是欢喜,笑得合不拢嘴,我们每次过来,都能带给他们健康和快乐,这次也不例外。爱心队的队员们为他们量血压、测血糖,并提供用药指导,生活指导,解决他们的健康问题。

  



  



  张大爷今年84岁了,特别开朗活泼,像个老顽童,对志愿者有特别的亲切感,看到志愿者来了,给他们唱歌,还扭了一段大秧歌,逗的周围人开怀大笑。

  



  今天,胶州湾医院菩提树爱心队和养老院的老人一起过了一个不一样的端午节!通过这次端午敬老志愿服务活动,给老人带来了欢乐与温暖,减少了他们的孤独感,让老人家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感恩生命中的所有,珍惜眼前一切,提前预祝所有人端午安康!

  半岛全媒体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端午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