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税务局牢记使命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9-06-13 14: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3日消息 为响应国家号召,保证减税降费政策平稳落地。黄岛区税务局从强化辅导、简化流程、优化服务三方面着手,确保纳税人“报好税”“享好惠”,随着4、5月份申报工作的平稳推进,政策红包变成了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

  但是,仍然有部分企业在四月份的申报表中由于对政策把握不到位或者疏忽等等特殊情况,未能应享尽享优惠政策。黄岛区税务局在四月份申报期结束的第一天,加班加点,提取数据,比对分析,形成动态管理机制,筛选应享未享企业,选派税务骨干人员,前往进行一对一辅导。

  青岛班驰物流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比较典型的企业,规模较小,对于税务知识掌握的不是很熟练,导致在四月份的申报过程中,并没有享受到相应的优惠。黄岛区税务局挑选骨干人员组成专家讲团,针对于班驰物流公司的规模现状以及经营状况进行实地核查,确定班驰物流有限公司应该享受加计扣除优惠,着手进行一对一辅导,让班驰物流公司的财务负责人及相关财务人员将相关政策吃透,做到活学活用。

  “真没想到,税务局还专门上门来给我们进行辅导,从政策讲解到报表的填写甚至包括整个办税流程的每一步骤,真的解决了我公司的大难题”青岛班驰物流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拿着五月份的申报表很是激动“对于减税降费,每一个企业都期望很大,没想到到了手里,比想象的力度更大,单单五月份的申报数据,我们公司税负就起码下降了三成。”

  更大规模,更大力度的减税降费政策是国家利民惠民、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黄岛区税务局牢记使命,服务纳税人,在五月征期过后一对一辅导纳税人高达两百余户,将减税降费政策送到了每一位纳税人手中。黄岛区税务局将持续发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在政策辅导全覆盖的同时,及时解决纳税人实际申报过程中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让减税降费如若春风化雨,润物细无声!”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