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2019朋友圈又多了一个打卡的地方

2019-06-16 19:3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一场奢华与艺术的碰撞

  一段欢乐与繁华的融合

  一次经典与潮流的相遇

  盛况没有终点,林溪光芒万丈

  中海·林溪世家盛启一城繁华

  6月16日

  中海·林溪世家示范区开放盛典

  完美落幕

  



  举城共鉴,一座城市的期待

  历经数月精心筹划,全胶州目光尽落于中海·林溪世家!6月16日,带着万众的期待,为胶州人民带来了一场前所未见的欢乐盛宴。

  



  对于这场盛典,胶州人民期待已太久了!亮相即为惊艳,绽放即为巅峰。夏日的炎热,挡不住胶州人对于中海·林溪世家的热忱,慕名而来的宾客络绎不绝,现场人山人海、摩肩接踵,只为见证营销中心和林溪公园的惊艳亮相。

  



  全城同庆,一次瞩目的盛典

  青岛中海地产领导杨凯凯先生,在对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之余,也给现场的朋友们带来了精彩的分享与讲解。千亿央企中海地产2016年与胶州少海结缘,四年时间南湖布局的森林湖、御湖、九唐三座大城已成,赢得了胶州客户的认可。

  林溪世家作为3.0迭代升级之作落址少海北湖,以湖为原点,构建自然、自由、和谐的生活体系,规划教育、商业、休闲配套,打造真正意义大城时代的全龄意趣生活。

  



  精彩纷呈,经典与潮流碰撞

  随着全场倒计时的结束,中海·林溪世家六个字在烟雾缥缈中升起,意味着中海·林溪世家示范区正式启动。

  



  外籍乐队表演给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一次美妙的视听体验,在光影与音乐的巧妙融合中听一段故事,享受自然气息,以艺术的方式,定格开放的瞬间。整点的抽奖仪式将现场的氛围推向了高潮,经典与潮流结合的视觉盛宴,礼献胶州。

  



  盛大开放,林溪生活空间

  中海地产大手笔打造约6万平林溪公园作为业主私享后花园,樱花漫步区、儿童活动区、浪漫婚庆区三大功能主题为业主提供全龄生态运动场,其中儿童活动区设计灵感来源于宫崎骏的《悬崖上的金鱼姬》,意图提供一个可以伴随孩子成长,探索自然,安全舒适的游乐场地。

  



  营销中心利用建筑空间、自然光线、水面反射等多重设计,让每一位到访者在光影围合中触摸自然与生命对话:胶州首个售楼处中沉浸式影音室带您沁染自然芳泽;下沉式谈客区让您在谈笑间亦能欣赏到湖光潋滟的美景;观景台将自然真正引入室内,在绿意盎然中俯瞰云溪河……

  



  此次营销中心璀璨绽放,人们在惊讶于林溪世家的“大手笔”之余,对其未来产品的呈现充满了期待。

  度假区内,70万方生态新城

  林溪世家南瞰少海,北邻云溪河,多重林境双公园亲水湖居,是现代城市里的身体颐养地,心灵涵养地。

  



  作为中海地产胶州3.0产品系升级力作,结合当地的自然环境进行个性化规划,打造天人合一的人性化世家产品系。立足超过1万名中海胶州业主对产品的居住反馈,结合公司产品研发中心对于北方人居住习惯的研究,不断升级打造新一代精妆户型产品。为了避免优越的自然环境牺牲生活配套的客观现实,项目规划幼儿园、公立小学、5大主题商业街、休闲配套等,打造真正意义大城时代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方式。

  此后,中海·林溪世家在胶州不仅是AAAA级度假区内生态新城,也是少海北湖黄金住区的封面作品,是配套完善的城市区域价值典范,林溪世家与胶州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温馨提示:

  1、本项目推广名为“中海·林溪世家”

  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发生变化;本宣传资料对各物业类型产品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19年6月8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3.本文图片部分来自网络,仅作为推广示意图使用;如涉及版权使用,请版权所有人与我司联系;

  4.因活动举办存在若干外界影响因素,2019年6月最终活动呈现内容及形式以届时活动通知为准;

  5.本资料所描述的商业、教育、交通等信息截至2019年6月7日,我司不对其未来运行、运营主体等进行承诺或保证,相关信息如有变化敬请留意最新宣传资料,最终信息以项目实际情况为准; 

  6.本宣传资料中涉及价格仅为参考,具体折扣、付款等信息,因销售时间、户型楼栋、楼层、方位不同而一户一价,最终信息以实际签约为准;

  7.景观视野因楼栋分布、楼层高度、房屋位置等因素有所差异,项目核心景观视野(包括但不限于社区内主景观、海、湖、山体等景观)并非全部房屋均具备,绝不构成任何承诺或保证,具体请买受人实地勘察确认,敬请悉知;

  8.本资料出街日期为2019年6月17日,有效期30天;

  9.最终解释权归青岛市联明地产有限公司所有;预售证号青房注字(胶州)第2019029号。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中海 林溪世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