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成就品牌品质铸就美誉 饮乐多专注打造百姓放心产品

2019-06-18 14:2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8日消息 作为一家致力于活性乳酸菌饮品的生产性企业,饮乐多来到中国已经逾21年。21多年来,凭借稳定的品质和始终如一坚持的健康理念,饮乐多在青岛乃至山东已经深入人心,在它的陪伴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也已经由儿童成长为青少年。饮乐多一直以来把“没有质量,一切都是负数。始终把消费者的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作为知名的活性乳酸菌品牌,饮乐多为何能够二十多年如一日地保证产品品质,靠的是什么?饮乐多之所以能够二十多年如一日地坚持高品质的背后原因?

  

饮乐多生产线



  

饮乐多生产线



  

饮乐多工厂

 

  乳制品出厂前要过几道关才算是放心产品?饮乐多鳌山卫工厂负责人介绍,按照工程工艺,放心乳品出厂前要经过六道关口,缺一不可:首先要对生产原材料进行检验;检验合格后进行发酵处理,同时进行微生物成分检测;随后种菌种、发酵培养以后再进行检测;营养液、培养液组合后再检测一遍;投入生产前进行最后的检测。此外,每天的产品都要定期向质检部门送检。常规检查内容包括:酸度、密度、糖度、感官、营养成分、致病菌等各个方面。有一个环节出现了问题都不行。饮乐多有世界上最先进的检测设备,确保每一瓶的饮乐多质量安全万无一失。

  

市民购买饮乐多



  

饮乐多冷藏运输车



  公司引进韩国先进的乳酸菌发酵乳生产技术和各种工艺制造设备,并以优秀的产品质量和传递模式为依托,通过“手到手,心到心”的传递,把健康产品传达给消费者。称之为‘健康到家’的家庭配送模式,也是一种韩国和其海外市场取得巨大成功的社区销售方式,通过一个电话,受过专业培训的“康使”便会上门为顾客送上最为新鲜的产品。

  而在此盛夏高温季节,市场中琳琅满目的乳酸菌饮料,对温度的控制情况又怎样呢?尤其是其中的活性乳酸菌饮料,能真正做到低温管理吗?低温管理的连贯性与严密性又怎样,这都直接关系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活性乳酸菌在5℃以下处于休眠状态,8℃开始处于活跃,37℃最活跃,60℃以上死亡。这是乳酸菌存活的基本条件。青岛天泰饮乐多食品有限公司为保证饮乐多中活性乳酸菌的效用,产品从工厂的冷库→冷藏车→营业所冷柜→代理康使装有冰块的保温箱→用户家的冰箱,整个销售、运输环节的低温管理非常严密连贯,减少了流通销售运输环节多,保温漏洞多的弊端,使广大用户在盛夏能足不出户的饮用冰爽爽、酸溜溜的饮乐多,真正实现美味与健康同行。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