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8周年 八大峡街道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2019-06-18 13:1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8日消息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树立效仿、追随的榜样,6月18日上午9:30,八大峡街道在团岛路2号文体活动中心,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系列活动暨学习强国知识竞赛,12个两新党组织、街区87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八大峡街道表彰先进典型



  表彰先进树典型,凝心聚力再出发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八大峡街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系列活动首先对李嘉等49名优秀党员,宋佳庚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西藏路社区党委等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铁肩担道义”的气概、一心勤政为民的情怀和过硬的政治责任担当,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为党和人民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红色党课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

  表彰结束后,八大峡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义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题为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激励各位党员同志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堡垒,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党建地标的红色港湾、经济腾飞的活力港湾、文化繁荣的魅力港湾、环境提升的品质港湾、民生改善的幸福港湾、公益相伴的爱心港湾、社会和谐的平安港湾贡献力量。

  

八大峡街道党员宣讲员孙婧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报国一生为工农——李慰农同志的英勇事迹”的故事



  听红色故事,做红色传

  岁月的沧桑留下了历史的见证,不老英雄的事迹激励着后人。八大峡街道党员宣讲员孙婧饱含深情地讲述了“报国一生为工农——李慰农同志的英勇事迹”,聆听红色故事,在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爱国情怀的同时,深入了解当年那段波澜壮阔的红色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革命先烈李慰农同志学习,传承红色基因,争当红色传人!

  开展“学习强国”知识竞赛,营造党庆氛围

  为扎实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热潮,八大峡街道“聚力大党建、学习强祖国”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总决赛,在6月17日下午2点预赛的基础上,于6月18日上午10点火热开赛!活动现场,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面对主持人的提问沉着应对、完美作答,现场掌声不断、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能量、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本次活动大力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党庆氛围。

  街道的迎“七一”系列活动结束后,各社区党委根据实际情况陆续举办“欢聚七一”党员座谈会、组织参观活动、开展“红色关爱”困难党员走访慰问。

  通讯员 黄启雯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