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18 17: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8日下午,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全体院领导、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及护士长共计200余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委及市卫生健康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青岛市中心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宋岩同志围绕“抓好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对标检视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结合集团党委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结合集团党委工作目标,严格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

  市卫生健康委第五指导组田宇同志重点围绕“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正确方向、提升质量标准、力戒形式主义、突出领导带头和抓好工作统筹”等六个方面,对集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务求实效的具体要求。

  集团总院长兰克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自中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集团党委通过组织集中学习、开展革命教育培训、过“政治生日”等活动,为主题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强有力的思想和理论基础。要求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率先垂范,带头做好主题教育;要求各党支部会后立即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好全院党员范围内的动员部署,认真贯彻执行实施方案,找准工作着力点,紧扣具体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富有成效.

  会后,集团党委邀请青岛市委党校文史教研部副教授徐文涛同志为参会人员做专题辅导。徐教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辅导,对集团党委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习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