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会时尚发酵池,为城市注入潮流审美

2019-06-21 10: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90后、00后成为消费主力,市场也越发呈现“年轻化”态势。在“消费转型升级”的创新发展中,龙湖呈现出非凡的创造力,引领时代潮流。

  “时尚之城”落户胶州

  龙湖·昱城坐落于中心湾区腹地的核心位置——胶州中央商务区,临近市政府1.5公里,胶州东南发展方向上,即将崛起的中心区域。

  于胶州核心腹地,龙湖倾25年开发运营经验,打造108万㎡超体量城市综合体,项目涵盖了幼儿园、小学、商务写字楼、LOFT、购物中心——天街、滨河公园、住宅等全维生活业态。

  情景化潮流体验

  拥有着超过200家战略合作品牌的龙湖,凭借强大的资源聚合里,云集众多时尚品牌,用更快更新的方式换发新鲜活力。

  不满足于“颜值爆表”,龙湖·昱城还不断大胆尝试创新活动,以丰富的内容创造力、深度的场景体验感,引领胶州潮流品味。

  青岛龙湖2019年中置业季

  天街上、市府旁,龙湖立势胶州CBD核芯,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龙湖·昱城,集萃商业项目、高端写字楼和精品住宅,精筑青岛首座天街Mall,敬献缤纷大城生活。为感恩全城信任,龙湖·昱城隆重推出2019年中置业季,6月1日——6月30日,十年礼赞、U享新计划、业主狂欢,到访有礼、分享有礼、成交有礼、惊喜大奖抽不停。

  项目电话:5855 8888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胶州 海尔大道与香港中路交汇处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