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举办第二届“成教杯”乒乓球赛

2019-06-24 13:5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4日消息 6月20日上午,王哥庄街道2019年度第二届“成教杯”乒乓球赛在港西社区鸣锣开战。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辖区的6支团队、4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报名参赛。

  

比赛现场



  据了解,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和团体比赛,均采取单场淘汰赛。参赛选手来自辖区各行各业,既有机关干部、又有社区居民;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敢打敢拼的新人。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尽管大家都不是专业选手,但“发球”“扣球”“削球”一招一式,有板有眼,各个英姿飒爽,堪比专业选手。“好球”“加油”赞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李光雷、刘虹技高一筹,分别斩获男女单打冠军。崂山八中技压群雄,夺得团体赛冠军,将王哥庄的“国球”之花揽入囊中。

  小小乒球,飞来飞去,不仅仅增进了辖区居民彼此间的感情,也展示了建国70周年以来良好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下一步,街道将陆续组织开展篮球赛、象棋比赛、“国韵初识”等一系列主题教育、文化育人等具有王哥庄区域特色、群众积极参与的主题庆祝活动,营造全民共庆的社会氛围,努力画好同心圆、凝聚正能量,为祖国70华诞献礼。

  通讯员 徐胜男 文 于千千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