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有温度的医者 优质服务暖人心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9-06-24 14: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4日消息  6月5日下午,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康复医学科患者李某(化名)家属为表示对医护人员的感谢,握着一面印有“医德高尚,仁心仁术,精心护理,尽职尽责”字样的锦旗来到护士站,并赠送给了医护人员。

  

优质服务暖人心患者感恩送锦旗



   患者李某前年患脑梗死,先后多次脑血管病发作,导致患肢运动功能障碍、吞咽障碍、言语障碍、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留置胃管、尿管,并发吸入性肺炎、尿路感染等。两年来,患者多次住院,患者儿女忙于工作不在身边,老伴儿长期陪床,康复医学科的医护人员承担起了儿女的责任,总是嘘寒问暖,微笑服务,耐心、细致地关心患者病情及生活。患者家属送来锦旗表达感谢,传递了医患真情。

  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尽职尽责关心患者是医护人员的职业素养,患者和家属的满意是医护人员追求的目标。康复医学科主任于秉伦说:锦旗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认可与肯定,同时也是一种鞭策,今后康复医学科将更加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服务患者。

  通讯员 孙鹏飞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优质服务 八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