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光年首开热销!销售员:意料之中的人气爆棚

2019-06-27 14: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的生活! 6月23日上午,在众多购房者的见证下,龙湖光年璀璨开盘!仅一个小时全线飘红,狂销约200套,赢得火爆追捧,再次刷新青岛热销佳绩!每一项伟大的成就都意味着颠覆过往的超越,龙湖光年将标杆人居和未来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从而征服一座城。

  众所周知,自龙湖光年入市以来,每一次举动皆刷新青岛人气记录,这次开盘更是如此。现场座无虚席,成双结对甚至举家前来选房。一双双焦急的眼睛,一颗颗企盼的心,大家迫不及待地等待着工作人员宣布选房的开始。对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抢房大战掀起的火爆人气,正如现场销售人员所说:意料之中,早已习惯。

  活动现场已是人声鼎沸,开盘气氛虽然热烈而紧张,但整个过程却是有条不紊。快捷明确的选房购房流程不仅节约时间和成本,也为广大购房者提供了便捷、公平的购房体验,众人翘首以盼,抢房浪潮一浪接一浪。许多客户表示:“能抢到龙湖光年的房子,非常开心。”火爆场面持续不断,随着一个个的客户签约过后,销售额节节攀高,销控版全线飘红,惊人的业绩再次有力的佐证了龙湖光年的号召力和品质力。

  对于购房者来说,买房子就是买一种生活,选择龙湖光年,选择的不仅是龙湖集团的品质生活理念,更是选择以中德生态园为代表的未来生活。龙湖光年,青岛龙湖新十年城市级巨著,位于中德生态园TOD功能区核心位置,是西海岸东部城区首个百万方超级TOD,政府配有CIM智能AI人脸识别、海绵城市系统,主打慢行系统管控型道路,借势M6、M12号双线地铁(规划中),精粹西海岸新区教育、商业、文化、生活等万象繁华配套。项目建面约89-119m2装修三房火爆全城热销中,其中明星119㎡产品以IMAX级四面宽、全生活空间向阳等户型设计,全面提升空间舒适度,诚邀品鉴!

  首开即掀起全城最强人气的龙湖光年,其价值势必将会被持续推高。未来,项目的抢房大战还将继续上演,臻稀房源分秒递减,对于置业者而言,首开抢房的机会,将不容有失!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解锁更多奖励及玩法。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