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城久仰 银丰·玖玺城示范区启幕

2019-06-29 16:1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的夏日是一杯醇美的精酿,是蔚蓝海岸线上一爿皎洁的白帆……是一场属于浪漫与美好的邂逅。6月底的仲夏之夜,石老人黄金海岸旁,一场当代中国山海生活的启幕仪式,在银丰·玖玺城美学示范区正式上演。 

  当晚,衣香鬓影、流光溢彩,全城媒体人在此云集……大家是老友,亦是新朋。时光荏苒,600年的等待似乎很漫长,似乎也在弹指一挥间。每一双眼睛都是现场的见证,见证沧海桑田百年的变迁。

  

(图片来源:实景拍摄)



  当你的目光拂过模特儿衣裙长摆上的海浪,会不会听见百米之遥那细碎的浪花;当缓缓如卷轴般拉开的清代十二条屏《山水庭院图》呈现在眼前时,古典与现代完美融合。新中式园林的四进礼序在这里依次呈现……穿过翠竹成荫,是时光通往的新纪元!在2019年的这个仲夏之夜,一切都改变了。

  

(图片来源:实景拍摄)



  

(图片来源:实景拍摄)



  穿过第二进门,步入开阔的草坪,婉转悠扬的钢琴声浑然如天籁;假山叠水、云雾缭绕间如同置身仙境桃源。今晚,这里描摹出了一幅属于玖玺城气象万千的山海画卷;展现出未来生活的蓝图,更是对当代人居的完美诠释。

  



  



  



  



  

(图片来源:活动实景拍摄)



  玖玺城美学示范区,不仅是银丰地产在时间和空间上对建筑的全新解读,更是其对当代中国人居标准的塑造与引领。银丰·玖玺城在重构生活方式的同时,不断为生活空间赋能。以金家岭国家级核心金融区,容纳时代的蓬勃力量;以串联都会繁华和山海秘境的香港东路,架起城市的历史与未来。

  

(图片来源:实景航拍)



  经典与现代不期而遇,建筑与艺术融于一体。在此预见生活的美好,回归人生的诗意。

  厚藏时光,何止山海。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银丰 玖玺城 城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