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科世茂·集美云锦 金日盛大奠基

2019-07-01 11:2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美好生活,耀世启幕。

  金科世茂·集美云锦于6月30日上午吉时举行盛大奠基仪式,南村镇政府领导以及金科集团鲁东区域公司、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青岛伟信集团博玺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领导及代表出席莅临本次仪式,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高朋满座,奠基典礼在热烈的气氛启幕。

  仪式伊始,南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志凯首致开篇辞:“发挥独特的区位优势,借力胶东机场建设带来的重大机遇,南村已经赢来了划时代意义的发展契机!此次联手金科集团、世茂集团两大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翘楚,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南村的未来会更美好!”

  



  金科世茂·集美云锦公司副总经理孙志国发表致辞:“此次,金科集团与世茂集团、伟信集团博玺建设强强联袂,以东方人居社区新典范的规划理念,通力打造集美云锦项目,我们必将不忘初心,与南村共成长。”

  



  金科集团鲁东区域公司工程、运营副总经理杜军对集美云锦项目充满信心:“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金科地产秉承从人居需求出发,用“新地产+新服务”战略,不断在服务领域开拓创新,凭借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和良好的用户体验,集萃东方人居精髓,匠心打磨品味东方的都市美宅。此次与世茂集团携手,为平度人民构建未来都市生活蓝本,实现居住理念的全新升级。以美好之名,重新定义人居,以初心,致敬城市美好生活!”

  



  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青岛负责人考明表示:“世茂集团以“成就城市梦想”为己任,与金科集团携手联袂,我们协同聚力,深度洞察城市生活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高层次的品质体验。以匠心为传承,持续打磨和提升全生命周期产品力,潜心雕琢更符合城市文脉的住宅产品。”

  未来已来,美好可期!

  各界领导共同剪彩。

  领导们共同为奠基石培土

  金鼓喧阗,礼炮齐鸣,金科世茂·集美云锦耀世启动!

  奠基仪式的圆满完成,标志着金科世茂·集美云锦的新征程正式启航。

  强强联袂 共筑至美大境

  



  世茂集团与金科集团,以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落子平度南村。此次鼎力合作,必将创领优居住宅标杆!

  美好初见,以初心敬致平度!

  



  秉持“匠心精神”,此次联合开发的“集美云锦”为金科集美系产品,作为首入平度的开山力作,是我们深入考量数十万家庭日常所需,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对产品的一次升级。集东方人居修为之大成,集生活之美,匠东方之韵。

  



  金科世茂·集美云锦,地块位于平度市南村镇,青龙峡路与友谊大道交界处,踞守南部新城核心区。紧邻名校学府平度一中,毗邻大沽河畔,悠享自然生态长廊和运动休闲主题公园。以新亚洲建筑风格之精华与东方系的高规格标准,打造约12万方新亚洲美学大宅,为建筑注入唯美东方韵味。重塑时代风潮下的东方人居典范,真正实现“诗意的栖居”。

  



  前行无境,美好更好!

  让我们一起见证平度更美好的未来!

  敬请期待!!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金科 世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