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路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19-07-01 10:4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海伦路街道哈尔滨路社区联合“中山义工”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了垃圾分类主题讲座,并号召做好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

  



  “中山义工”垃圾分类宣导队讲解员向大家讲解了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式、不同类别可回收物处理方法等知识,重点宣传了生活垃圾分类处理在减少环境污染、资源利用变废为宝、减少土地占用等方面的好处。居民们积极参与,遇到一些不理解的地方也主动提问,讲解员也都详细清楚地进行了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让社区居民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垃圾分类知识,掌握了垃圾分类常识,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使垃圾分类标准和“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