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税务局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19-07-03 14:3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3日消息 7月2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暨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与会领导为受表彰的代表进行了颁奖。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争先创优,在减税降费等税收工作中更好的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表彰大会现场



  期间,国家税务总局青岛市市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万伦鹏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发挥先锋作用,在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进程中贡献力量”的党课。通过讲述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员发挥时代先锋引领作用的史实,带领大家回望过去读懂初心,展望未来担当使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胸怀“我将无我”大境界,做出“不负人民”大作为,凝聚起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进程的磅礴力量。

  

表彰大会现场



  市北区税务局党委书记万伦鹏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干部铭记入党初心,积极担当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通讯员 刘永光 万云军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