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镇口崛起,触摸时代脉搏

2019-07-04 14:50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西海岸,一座悠久而年轻的城市,一座包容而奋进的城市,从6年前的一句“再造一个新青岛”的豪迈口号,到现如今的全国第三大经济新区,城市发展一路大势向西,以其发展速度,推动着青岛乃至整个中国的历史进程。龙湖·西府原著以前瞻的判断、超前的规划择址古镇口湾,帷幄西海岸发展格局。

  城市级配套 擎领区域价值升级

  西海岸沿滨海大道自东向西发展。古镇口湾,位列四大发展极,约1200亿总投资额打造深度融合样板,随着世界博览城(在建)、中央公园(在建)、华润TOD小镇(在建)等城市级配套入驻,繁华大势正在古镇口发酵,兼具国家政策利好加持,龙湖·西府原著蓄势待发,投资入手正当时!

  地铁M13旁 占尽交通红利

  纵观古今中外的城市发展历史,繁华之地,无不交通畅达,对外联系便捷。德国人文地理学家拉采尔曾言,“道路交通是城市形成的力量”,地铁更是一座城市发展的生命之脉。龙湖·西府原著直线距离地铁M13约400米,地铁M13可与地铁M1(在建)、M6(规划中)、M12(规划中)号线无缝对接,串联东方影都、海上嘉年华、吾悦广场等各商圈,通行全青岛,便捷之余占尽地铁红利衍生的经济辐射力。

  龙湖远见 致敬城市发展

  高瞻远瞩,西海岸蜕变腾飞;审时度势,龙湖强势布局。古镇口湾,既擎领城市发展风向,又深藏细碎光阴的绿荫。为了定制中国精品生活,龙湖·西府原著化身远涉千山万水的地理学家,基于人群的精准判断、未来土地资源溢价率预估、精品生活超前勾勒,最终落子古镇口,必将为青岛匠造家国传承的稀世巨著。

  龙湖·西府原著,以远见西海岸城市格局的雄心与视野,臻筑城市人居新版图,以雕琢时代精品的实力与初心,致敬西海岸澎湃时代!

  地址:中国·西海岸新区·古镇口湾

  电话:5885 8808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现已正式启动。最终获胜家庭即可前往北京故宫,开启为期5天4夜的亲子深度游学之旅,更有丰厚打call大奖等你来拿!

  报名时间:6月25日至7月2日,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信息、报名规则。报名成功后,还可通过微信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获取晋级资格并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