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中心医院进行提升基层护理技能培训

2019-07-04 21:1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全面提升基层护理人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推动基层护理事业的健康持续发展。青岛市胶州中心医院作为青岛卫建委基层卫生人员能力提升培训基地组织专题培训,来自平度市、莱西市、即墨区、胶州市等基层卫生院的护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突出实用特色,内容涵盖了护理规范、护理前沿快讯、知识指南和特色专科护理,授课形式多样,既有理论讲座、现场操作演示,又有临床护理查房现场观摩学习,创新了培训模式,增加了师生互动、师生评价、一对一考核环节,保证了培训质量。

  



  通过5天的专题培训,不仅提升了基层护理人员的实际操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增强了基层医疗机构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基层护理人员的理解和支持,搭建了一个高层次学习交流的平台。此次培训让学员们倍感珍惜,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充实、立足基层,效果明显,专业技能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更加突出,必将对以后的工作起到有效的指导和帮助,让市民真正享受到高质量的护理服务。

  半岛记者 黄超 通讯员 逄丽华 陈文香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护理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