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看看胶州乐当家2019年都干了哪些事

2019-07-05 10:3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9年7月4日晚18点30分,乐当家年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由乐当家营销总经理刘总主持。乐当家董事长纪程睦先生以及乐当家全体员工参与了此次大会。

  



  



  大会在乐当家人激情洋溢的司歌合唱中拉开序幕。随即,乐当家各团队以饱满的热情,通过铿锵有力的口号,向全体家人展示士气,呈现着乐当家人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奋勇向前的精神力量!

  



  



  在歌声回荡之际,乐当家董事长纪程睦先生上台致辞,向为乐当家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们致谢。会上,纪总表示2019年是乐当家发展战略突破的一年,公司战略清晰,扩张门店,开始稳规模,提质量,公司战略需要更多的人加入到乐当家大家庭。同时,2019年上半年是公司继往开来的转型之年,同时也是为奠定公司深化体制改革,精心布置各项工作做准备的半年,这样的基础工作基于公司管理,基于公司经营。相信在纪总的领导下,乐当家家人们将携手并肩,志存高远,向着更高的目标飞翔,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在年中工作总结环节,刘总为大家深度解析了2019年上半年公司取得的成就。用数据说话,总结了上半年存在的问题以及取得的佳绩,相信乐当家未来发展会有更大的突破。

  



  大会进入党建节目表演环节。为庆祝今年6月份乐当家党支部的成立,乐当家精心筹备了精彩的党建节目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欣赏完精彩的演出,接下来是一个温暖人心的环节,乐当家慈善一日捐。乐当家在飞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刘总在大会上动员乐当家人积极响应公司慈善一日捐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进入表彰环节。乐当家对上半年表现突出的优秀员工进行了嘉奖,同时为他们颁发了锦旗与奖金,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作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并号召全体职工向先进学习,一起努力为公司的发展作出贡献。

  



  



  



  



  



  



  



  



  



  为了激发乐当家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接下来,大会进行了任务誓师。由丁总、杨总上台进行宣言。在激情澎湃的宣言声中,乐当家人充满了斗志,对迎接新的挑战充满了信心。

  



  



  2019年乐当家年中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此次大会表彰了先进,树立了典型,鼓舞了斗志,坚定了信念,展现了乐当家人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风帆高扬至千里,重整行装再出发。相信在下半年,乐当家的全体家人们必将继续在追梦路上,一路相伴,勇往直前、再创佳绩!

  半岛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乐当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