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微视进入金彭万家门店 精品视频受小镇青年追捧

2019-07-08 10:26   来源: 资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彭电动三轮车门店内,多名年轻顾客正在扫微视红包。贾楠摄



  近日,微视多款精品小视频出现在全国一万多家金彭电动三轮门店的电视屏幕上。

  “这些小视频很搞笑,既能了解电动三轮车,还能边看边领红包。”在河北保定一家金彭电动三轮车门店内,来自保定郊县的多名年轻小伙儿,拿出手机对准店内的电视屏幕。

  这是腾讯微视与金彭集团达成的内容合作项目之一,双方以电动三轮车为切入点,合作三四五线城市、乡村优质小视频内容,“金彭电动三轮车slogan是向幸福出发,很匹配微视slogan要开心上微视。”金彭集团相关负责人说,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展现出中国城镇乡村的多彩幸福生活。

  

金彭电动三轮车在全国三四五线城市乡镇拥有1万多家门店。金彭供图



  微视借道覆盖三四五线城镇乡村

  成立于2004年的金彭集团是全球最大的电动三轮车企业,专注于电动车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徐州市,在江苏、河南、河北、四川、湖北、天津6省市建有11个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近4000亩,员工近8000人,年产值50亿元。

  金彭集团15年来深耕全国市场,电动三轮车销量已连续11年全国领先,是电动三轮车市场名副其实的领军品牌。1万多家经销商网络遍及全国三四五县城市及乡镇,截至目前,金彭终端店铺在市级地区1009家,县级地区1107家,全国乡镇地区8251家。金彭电动三轮车年销量超100万辆,全国市场占有率20%以上。

  腾讯微视此次与金彭集团的合作,希望能实现优质小视频借助金彭电动三轮车销售网络迅速覆盖三四五线城镇乡村,除了好内容能让更多的三四五线用户看到,同时能吸引更多的城镇乡村优质内容和内容创作者进入腾讯微视。

  

前来购买电动三轮车的村民正在观看精彩的微视视频。游思行摄



  金彭借助优质内容提升品牌影响力

  今年以来,作为腾讯重点打造的产品腾讯微视,相继推出了视频红包、互动视频、30秒朋友圈视频等多种功能和玩法,除用户和内容大幅度提升外,用户体验也越来越好。

  作为中国电动三轮车市场领军品牌的金彭,这些年也加速在新媒体等内容领域的营销推广与品牌升级的探索,希望能将金彭电动三轮车在“质量好经久耐用”的传统认用户认知上,提升到“时尚幸福生活方式”,特别是吸引更多年轻用户。

  此次金彭集团与腾讯微视的合作,除了精品小视频进入万家门店外,还将在线上话题、栏目共同打造、线下活动共同推广、互动视频的行业应用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要幸福,买金彭”与“想开心,上微视”的完美结合。

  

微视精彩小视频进入金彭万家电动三轮车门店。游思行摄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