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天鉅,以大平层定义改善

2019-07-09 15:4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说到高端改善,大平层这一业态越来越受到青睐。虽然胶州接触大平层这一业态时间并不算太长,但在国际市场上,大平层早已成为豪宅榜单上的常客,成为全球品质居住风潮。

  精阔舒居,归心大平层

  产品细节之“精”、格局规划之“阔”、生活体验之“舒”,共同组成了当代中国家庭的价值内涵。为了家族精神的永久流传,更多家庭为了跨越生活区域的局限,只为找到这样一所足以与身心契合的舒居。

  龙湖·天鉅建面主力军——约165㎡传世大平层,四室两厅两卫空间,空间格局阔绰,适合多口之家的幸福生活延续,在尽可能延展空间的同时,又着眼于日常生活,平衡老、中、青三代不同年龄段对居住的诉求,细节之处可见匠心巧思。

  客厅是一家人玩耍欢乐的场所,因此必须宽敞明亮,龙湖·天鉅建面约165㎡超越想象的大开间,让阳光尽情渗透到室内,餐厅客厅一体化,空间动线合理,不仅保证了充分的日照采光,轩敞开阔的空间尺度也与主人的身份更为匹配。豪华级主卧套间设计,设有独立卫生间,空间分布合理,动静分离明显,主次鲜明。每一个热爱生活的灵魂都值得被生活诚意相待,龙湖·天鉅为层峰实现美好生活梦想。

  城心之上,央景大平层

  龙湖·天鉅,落子胶州之芯,北京路上,市政府、瑞华小学、三里河公园、宝龙城市广场等城市高端政务、教育、医疗、文化、商业资源荟萃于此,成就终极改善首选之地。项目央景大平层楼王火爆热销中,直面城市千年文脉——三里河,天鉅仅此一栋,奢阔尺度、极致面宽、宽幕横厅,刷新胶州想象力。

  龙湖·天鉅建面约138-207㎡央景大平层火爆热销中!

  垂询热线:5862 7777

  百度地图搜素“龙湖天钜营销中心”,导航即达

  由龙湖集团主办的“我在故宫学手艺——2019小龙人计划亲子夏令营”全国海选青岛站初赛正在进行中,欢迎扫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或于“青岛龙湖”官微查看活动进展。可通过邀请好友助力打call,随时查看票数及排名,赢取多重好礼。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