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巴士车厢增设卫生间提示标识 为乘客“行方便”

2019-07-10 16: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0日消息 为了方便乘客就近寻找公共卫生间,解决乘客乘车时的如厕难题。7月10日,记者从交运温馨巴士获悉,交运温馨巴士所属的31路、468路、604路等多条途经旅游景点的线路牌进行优化升级,升级后的线路牌下方张贴了卫生间提示图。届时,乘客可根据车内提示选择站点下车。

  

温馨巴士车厢增设卫生间提示标识



  “这真的是太方便了,一看提示就一目了然。”来自内蒙古的游客张女士说道。不光是外地游客,本地市民平时也很少留意哪里会有公厕,出门办事或游玩时难免会遇到想去厕所却找不到的情况,为了引导有需求的乘客快速找到公共卫生间,提示站点全部采用就近原则,卫生间的位置都是距离站点半径范围200米以内,下车后步行即可。同时,随着公厕的不断优化和普及,温馨提示标识也将在温馨巴士更多线路上普及。

  通讯员 翟文静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