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崂山区市场监督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2 09:1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2日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崂山区市场监督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在青岛国际创新园党群服务中心,局机关党委书记孙开团同志与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人员等30余人一起观摩党史展示、沉浸式体验空间、“只来一个点·服务全帮办”服务窗口、“让青春遇见青春”等多个活动阵地,深入体验党群服务中心教育展示、创意活动、创新服务等三大板块六大功能,深切感受党群服务中心“党务、政务、服务”的党建活力。优秀党务工作者姜晓敏说:“通过学习可以创新工作思路,以后我们在做好基层党组织基础工作标准化建设的同时,将努力为广大党员干部及服务对象提供更加多元化、精细化、贴心化服务,切实提升我局党建工作水平。”

  



  在中国大洋样品馆,党员们参观了“进军大洋”中国深海成就馆,近距离观察30多个考察航次采集的珍贵样品,包括 “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大洋一号”科考船、远程控制水下机器人等探海利器的模型以及大量海底生物标本和海底矿石岩石标本,多方位感受了我国大洋科考近30年的发展脉络,了解了深海科学知识、探索方法及“大洋精神”。党员李晖说:“在这里,感受到科技发展离不开科研人员的坚守,作为一名基层市场监管人,我能做的就是坚守好岗位。”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作为市场监管人的使命,那就是守住民生底线,守护好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维护好消费市场平稳有序,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崂山区经济发展,为建成宜居宜业山海品质新城做出新贡献。

  通讯员 季晨雪 记者 游潇 实习生 那慧莹

   [编辑: 游潇]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