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音乐嗨翻一夏 7.20西海岸首届海岸草地音乐节激情来袭

2019-07-16 09:4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燥热七月,最能代表青岛盛夏激情的除了啤酒节、沙滩、阳光和穿着比基尼的美女,还有一个最不能少的,那就是——音乐节!西海岸首届海岸草地音乐节暨维湾六周年庆7.20,相约融创·维多利亚湾带你嗨翻盛夏,躁动夏日激情,大海旁的音乐盛宴即将启动你,准备好了吗?

  



  抖音女神、创作型歌手齐聚

  刷爆网络的神曲《普通Disco》《一百万种可能》《可不可以》各番金曲轮番上演带你感受现场版魅力。

  花僮央视《星光大道》周冠军,就连李宇春、汪峰都在翻唱她的《普通Disco》,花僮小姐姐实力可见一斑。

  作为创作型歌手张紫豪,好歌不断,《可不可以》《地铁等待》《星期天》每一首歌都火到没朋友。

  此外,凤凰音乐节特邀嘉宾嘻哈厂牌 T-RED 此次也会莅临维多利亚湾。超燃的嘻哈live现场,音浪来袭,请观众站稳扶好。

  狂欢音乐节,赢旅行大礼

  参加西海岸首届草地音乐节,更有机会赢取旅游大奖,『香港五日自由行,入住五星级酒店』尽览维多利亚港迷人风光。

  西海岸岸灯光秀,点亮西海岸

  最燃的音乐现场,最炫目的灯光秀,7.20晚,草地音乐节海岸灯光秀,点亮整个西海岸,光影的艺术,想象的边界,给你带来最震撼的视觉体验

  奖奖有机会,大礼抱回家

  7.20,来维湾,参与草地音乐节,缤纷大奖,拿到手软

  特等奖:香港双人5日自由行

  一等奖:55寸乐视彩电1台

  二等奖:九阳破壁机2台

  三等奖:科沃斯扫地机器人3台

  四等奖:融创茂水乐园亲子票 10名

  抖音点赞大奖:55寸乐视彩电1台

  1、活动当天,凭门票即可现场参与抽取大奖,当心那个幸运儿,就是你!

  2、活动当天,参与抖音话题,即有机会赢取点赞大奖!

  互动游戏,不虚此行

  在音乐世界里狂嗨,开启西海岸盛夏潮流第一趴,真人抓娃娃机、网红打卡墙、声音邮局,眼花缭乱的互动游戏,就等你来不虚此行。

  这个夏天,让我们呼朋唤友,放肆歌唱,随音乐舞动,一起嗨翻整个盛夏

  7.20,西海岸首届海岸草地音乐节,我们不见不散。

  音乐节门票领取地点:融创·维多利亚湾销售中心、市北新业广场融创展位、市南家乐福融创展位、西海岸新城吾悦融创展位。

   [编辑: 游潇]

相关内容: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半岛官方网站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