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得意须有铺,即刻抢占财富路

2019-07-16 17:17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惬意的生活总令人向往,我们四处奔波,却没有过上诗和远方的生活。每个月固定的工资将我们束缚在固定的圈层中,想要突破自我也变得愈加艰难。如何让财富持续增值成为大问题,存银行?利息太少!买股票?风险太大!不如考虑买商铺,成就一个靠谱的财富之选。龙湖·铂金岛稀贵临街旺铺,盛世收官,投资抢赚正当时!

  把握现在,畅爽自在

  在国家一再明确“房住不炒”的政策下,投资商铺的优势已经越来越明显,相比于其他产品而言,商铺的收益周期较长,因而素有“一铺养三代”的美称。朝九晚五的工作压得人透不过气,最应趁现在投资旺铺,自己就可以创业当老板,事业目标明确,工作更有激情,未来是更加广阔的蓝图。选好旺铺,自在开启财富畅通之路。

  投资未来,财富自由

  商铺的用途有很多种,很多人买来用来自用,也有很多人买来为了收租,无论是哪种需求,商铺都是创造财富的不二之选,自用可以获得双重收益,出租可以获取高额租金。商铺不仅是创造财富和保障资产增值的工具,同样也是保障生活的优质资产资源,可以作为养老的生活来源,同样也可以作为子女教育经费的来源。龙湖·铂金岛扼守地铁1号线,紧邻主干道,坐拥无限流量,抢到就是赚到!

  开阔眼界,自我提升

  过去的生活,接触的工作和圈子范围局限,固定的模式,突破自我更艰难。而投资一家商铺,不论是自主经营,还是向外出租,都会逐步扩大生活圈子,接触更广阔的圈层,眼界也会随着圈子的扩大而更开阔,是对自我的一种极大的提升。买铺后的惬意生活能够想象得到,所以“人生得意须买铺”。龙湖·铂金岛,综合考量地段、交通和人气,成就你的旺铺之选。现8.5折钜惠收官,错过再无!

  关于生活的所有可能,都将成为有棱有角的真实场景。龙湖·铂金岛收官季,量身定制全情景铺抢赚市北!醇熟临街旺铺,限时8.5折钜惠,擎领市北,即刻抢铺!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龙湖 别墅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