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在2019年青岛市青少年航空模型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7-17 14: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来自市北区40余所中小学的500多名选手参加了由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9年青岛市青少年航空模型竞赛。市北区选手参加了“轻骑士”橡筋动力飞机竞时赛、“飞鲨”纸飞机航母着舰积分赛等十个项目的角逐。有34所学校获得团体奖,其中青岛广雅中学、青岛重庆路第二小学、青岛平安路第二小学、青岛同安路小学、青岛寿光路小学、青岛四流南路第一小学分别获得六个项目相应组别的团体第一名。

  



  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竞赛是一项深受学生热爱的综合性科技竞赛。市北区将各类航模竞赛作为“市北区中小学校园科技挑战吉尼斯”科技特色品牌活动,每年都会精心组织全区中小学生参与各项活动比赛,并逐一记录,通过数据比对,精确地反应出学生的最好成绩。截至目前,呈现出了连年创造新挑战纪录的态势。通过参加更高一级的比赛,学生们学习航模、操纵航模、体验飞行乐趣,全区涌现出一批批热爱航模运动、拥有航空梦想的学生。

  



  

 

  

 

  



  



   [编辑: 焦琳]

相关专题:市北科普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航空模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