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税务局办理多缴抵欠税款174余万元

2019-07-18 16:5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18日消息 “这174万的税款多缴抵欠完成了,了了我们的一桩心事。”青岛城阳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当年因会计申报错误,有一笔174余万元的多缴税金,时值金税三期系统上线,多缴明细数据需要人工补录,而企业的提供的多缴明细又与入库税款数据不匹配。公司后期资金周转遇到问题,欠缴税款194万元,却只能任凭滞纳金每日增长,始终因数据缺失无法办理多缴抵欠业务。

  针对该企业问题,城阳区税务局近期主动联系青岛市税务局相关处室,请示解决办法,在运维平台中提报3次,与工程师电话沟通多次,并请工程师提报二线,反复测试,终于在测试系统中多缴抵欠业务显示成功。测试通过后,城阳区税务局第一时间通知企业会计前来正式办理多缴抵欠业务,宣告着这笔“陈年旧账”终于处理完毕。

  据悉,城阳区税务局近期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以服务纳税人为使命,把解决纳税人的最迫切、最需要的问题摆在突出位置,将该类 “疑难杂症”作为攻坚克难的关键,为纳税人办实事、解难题,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刘珊 仇春芳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