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度夕阳 喜相逢中老年相亲会将在“红娘广场”举办

2019-07-23 12:2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3日消息  青岛市“七夕度夕阳,织女牵牛郎”喜相逢中老年公益相亲会将于8月4日(星期日)上午9:00--11:30在市北区海泊河文化公园“红娘广场”隆重举办,市北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市北区卫健委、市北区妇联主办,全国首个“单身老人节”的发起人,全国最美志愿者、感动青岛十佳道德模范、中老年人公益红娘薛伟组织承办,海泊河文化公园协办。

  



  



  这次全市性大型中老年人公益相亲活动是根据中老年单身朋友的要求,结合中国传统的七夕节日,为单身中老年朋友定身打造的公益相亲活动。青岛市大型单身中老年人相亲活动能坚持十几年,体现了党和政府、社会各界对单身中老年朋友的关爱,体现了青岛市的文明进步。

  “七夕度夕阳,织女牵牛郎”喜相逢中老年单身相亲会,主要目的是为单身、孤独的中老年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提高生命生活质量搭建平台。通过十几年的中老年单身相亲活动,单身中老年朋友寻找幸福,牵手夕阳已经得到社会的容忍和支持。现实告诉我们,夫妻恩爱牵手夕阳是人生的幸福体现,但是很少牵手离世,最终都会是一老终结,我们要理解、体谅老年人的痛苦与孤独,为单身中老年朋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只要我们人人献出一点爱,我们就能创造美好的人间。

  为搞好“七夕度夕阳,织女牵牛郎”喜相逢中老年相亲会,让更多的单身老年人有机会在这次活动中找到生活伴侣,希望各大新闻媒体多加关注、广大单身中老年朋友积极主动,抓紧时间到市北区喜康助老服务中心报名,以便提前制作相亲卡片,方便现场双向选择。

  为体现公益活动的严肃性,报名者需携带身份证、单身证明(户口本或离婚证),公益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拒绝非公益性婚介单位参与。

  报名地址:西仲路26号甲

  咨询电话:66880767、66880768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中老年 市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