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15岁中学生溺水,胶州蓝天救援队紧急驰援

2019-07-23 17: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2日下午3时许,青岛城阳区棘洪滩黄家村,15岁中学生小刚(化名)和同村其他两名同学一起来到水库游泳,小刚刚下到水里后就溺水了,一起的两名同学见状跑回村里喊人求救。当晚9时许,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求助后,紧急赶往现场营救,晚10时许,救援人员将小刚打捞上来,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7月22日晚上9时许,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城阳110指挥中心电话求助称,在棘洪滩黄家村附近的一处水库内一名15岁中学生人溺水,请求支援。胶州蓝天救援队接到求援电话后,指挥中心迅速启动紧急救援机制,立即招集8名营救队员,携带相关救援装备,火速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当晚9时40分许,胶州蓝天救援队营救人员到达现场,并立即展开营救。经现场勘察,此处水域深达5米左右,救援人员驾驶着冲锋舟等救援装备立即展开打捞工作。当晚10时5分许,救援人员搜索到了溺水中学生小刚,并打捞上岸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经确认,因男孩溺水时间较长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据了解,7月22日下午3时许,15岁的中学生小刚应同村的两名同学相约,一起来到村南附近的水库玩耍,小刚刚下到水里后就溺水了,岸上的两名同学见状立即跑回村里喊人前来救人,因此处水域较深,村民和民警赶到现场后搜救无果,这才求助胶州蓝天救援队前往支援。

  半岛记者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城阳 溺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