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员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2019-07-27 14:1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7月27日消息 为落实城阳区委“阳光城阳·温暖实践”活动要求,助力精准帮扶、助力乡村振兴,城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员奉献之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区市场监管局全体在职党员参与了本次帮扶活动。

  



  7月26日上午,顶着炎热的气温,党员同志们带着自发捐献的慰问品来到惜福镇。八个党支部成员分别结对惜福镇街道七个社区共计31户贫困家庭,前往其家中进行慰问,用拉家常的方式了解家庭实际状况,帮助他们坚定生活的信念与希望,同时根据不同困难家庭的具体情况,按照“一户一策、一人一法”原则,科学制定帮扶计划,因户制宜落实帮扶措施,提高分类施策精准度。

  



  



  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员同志们浓浓的关怀,也是对广大党员的一次生动的实践教育,参与的党员纷纷表示深受触动,更深知肩上责任所在,有利于激励党员今后在工作生活中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曹文静  记者 徐圆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