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公交总公司对4路、21路末班发车时间进行延时调整

2019-07-30 15:4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7月29日,半岛网记者从潍坊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为推动城市夜间经济发展,本着方便市民出行的原则,自7月29日起,对4路线和21路线进行延时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4路由杨家埠民俗大观园发往人民医院东门的未班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8:30调整到18:50,由人民医院东门发往杨家埠民俗大观园的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21路由火车站发往河滩镇的未班发车时间由原来的17:40调整到18:00,由河滩镇发往火车站的末班发车时间不变。

  同时,由于北宫东街潍县中路路口已具备通车条件,自7月30日起,市公交总公司对途经此路口的15路及30路公交线恢复原线路运行。

  敬请广大乘客相互告知,确保出行顺利,详情请咨询12319或5151100!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 线路调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