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一线职工 登州路街道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9-08-06 16: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6日消息  2019年8月6日下午,登州路街道开展“夏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中铁隧道集团二处有限公司、市北环卫一公司、交警威海路中队等单位,送去矿泉水、茶叶、绿豆防暑降温慰问品,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的一线职工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感谢他们为岛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

  



  



  



  近期来,青岛进入了高温桑拿天,在一线岗位的交警、地铁工人和环卫工人面对夏季高温,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登州路街道领导马洪波带队,给交警、地铁工人和环卫工人送去了防暑降温的绿豆汤、茶叶、矿泉水等清凉食品,叮嘱大家,一定注意防暑降温,工作要错开高温时段,施工时注意安全。

  地铁工人激动地说:“现在天气这么炎热,街道还想着我们,送来了这么多清凉解暑的东西,真的是太及时了。”环卫工人也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闷热难受,但是却感受到了政府送来的“清凉”,今后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将城市清扫的更加干净。

  街道马主任表示,将进一步关心辖区一线劳动者的身心健康,坚持开展日常安全监督检查,切实落实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规定,全力做好防止高温中暑保障工作,并通过专题讲座、培训教育等形式,加强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重要性的宣传教育,普及高温防护、中暑急救等卫生知识,提高一线职工高温作业的劳动保护意识,预防各类事故的发生,维护职工的健康权益。

  通讯员 任润志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